至:2008年5SC1毕业生

欢迎你们 post 一些关于你们在中六,私立学院或是外国的生活点滴,好让我们多了解你们的生活~XD

all of us~

all of us~

Friday, August 15, 2008

一点感言

大家好!
崇坤小弟弟,哈哈,你也不用太伤心,国民服务也没那么坏,你能做的只是坦然接受。
你把我们说得好像已经毕业了,分散了。就算我们已经毕业,各分东西,我们只是身在异处,大家还是会彼此怀念的。身散,心不散嘛!

想不到,今年感觉上过得特别的快,还有十五天就预考了。不过,今年我过得还蛮开心的,尤其是我的四周围,大家都很A Join,谈得来,又常常做傻事。
但是,傻归傻,我们还是有在读书的。

年尾,终于能让我抛下所有包袱,专心读书。而我现在什么都不管,只要搞好成绩,所以有时Melvin Gan来向我投诉(prefect),我都对他所说的问题不是很了解,都不懂要怎样回答他,只好叫他找FORM4的HEAD。可悲可悲.....

Robert~~

2 comments:

John Henney said...

haha
你几时变得如此风趣?
惟有坦然接受一切的安排咯!
但愿一切安好
祝: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SPM 11A1

heather tan said...

我一向来都是这样,现在才知道咩?
你想得通就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