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08年5SC1毕业生

欢迎你们 post 一些关于你们在中六,私立学院或是外国的生活点滴,好让我们多了解你们的生活~XD

all of us~

all of us~

Monday, August 11, 2008

补习班的意见

Haiz...可怜的中五生~即将来临的假日,原本打算终于可以好好利用空闲的时间来‘吃书’,谁知人算不如天算,这个‘漫长’的假日要来学校陪老师度过孤独的一周了咯!

其实说真的, 举办假期补习班,我并没有反对的意愿。我个人认为,倘若假期要举行补习班,那就carry on咯!只是,这个补习班是用来解答我们满脑子的疑虑。我相信,尤其是数理科,我们还是不那么深入的了解。

这个补习班也可以当做是用来给予我们自修的时间。我相信校方举办这个补习班的宗旨是要我们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日来弥补自身的不足。那么,这个补习班就应用来自修,而不是再增加我们的痛苦。哈哈~其实说真的,老师已经十分地体谅我们,若不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老师肯定不会给予我们一摞摞的功课。(改簿子也十分痛苦的)hehe

总括而论,其实补习班是百利无害的。但是,最终的目的才是关键的所在。在此,我呼吁校方能够摆脱传统的观念,让我方能够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日来充实自己,向全A1迈进!

Gambateh~~~5Sc1
无名氏(本人无法透露姓名因为事关严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赞同赞同!校方一番好意我们知道了。
不过,大家想想,如果老师能尽早赶完课程,我们能更早复习,对我们帮助更大,是件好事。而老师要尽早教完课程的办法就是开补习班,大家只好认命了。
其实,每位老师也不想的,你以为他们勤劳咩?

heather tan said...

actually i quite agree wif ur opinion...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v hv time to study.teacher should cut down the homework,gv us time to study by our own.trust us!because v want A1 most than anyone wish to hv it